2018年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装饰综合技能》赛项在高新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飞(小)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305

2018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装饰综合技能》赛项在高新校区成功举办

1025日晚,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装饰综合技能》赛项在高新校区机房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为预决赛一次进行,采用3团体竞赛方式,共21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共63人,比赛时长180分钟,所有团队按照命题要求现场实际操作,考核内容为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

选手们相互配合,充分进行了技能展示,把平时的学习和训练水平正常发挥出来。通过团队之间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  

此次技能大赛,旨在加快推进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检验学生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能力,以适应建筑装饰一线生产施工管理和团队协作的要求,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推进了装饰技能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