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装饰综合技能》赛项
发布人:王飞(小)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142


我系召开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装饰综合技能》赛


为更好的陕铁院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装饰综合技能》赛项,搭建赛事沟通交流平台,1018日下午,我系高新校区诚信厅召开赛前说明会。装饰教研室主任崔蒙骨干教师孟祥鑫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孟祥鑫老师对本次竞赛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详细给参赛学生们介绍了本次竞赛的评分标准、原则、规则情况。

随后,崔蒙老师简要介绍了《建筑装饰综合技能》赛项的发展历程虽然是第一次举办学院技能大赛,但是在之前的国赛和省赛中已经取得了很多项优异的成绩。职业技能大赛是对教学质量的大检阅,定期举办技能竞赛对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参赛队员们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公正执裁,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