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加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并承办陕西省第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人:王飞(小)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873


陕铁院加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

并承办陕西省第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10月31日下午15:30,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十年校庆来临之际,陕铁院加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暨陕西省第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巡展仪式在陕铁院高新校区实训楼GS414举行。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教授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贺榆霞、培训部主任苏长安、渭南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田春保、办公室主任张妙娜、渭南市十家大型装饰公司的总经理、设计师以及陕铁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师生代表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陕铁院建筑系主任张学钢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介绍了陕铁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业绩,并表示学院将积极拓展专业,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各位专家为我院给予大力支持。贺榆霞秘书长对陕铁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介绍了我国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指出目前室内装饰行业急缺大量技术技能型人才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陕铁院装饰专业的发展,她还介绍陕西省装饰协会组织机构及主要业务范围以及陕西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的有关情况并为陕铁院颁发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团体会员铜牌及会员证书。渭南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田春保为陕铁院加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致贺词并宣布陕西省第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开幕。


揭幕仪式


此外,与会专家还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人培养方案和实训基地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提出了大量宝贵建议。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及师生兴致勃勃地进入展厅集体参观陕西省第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田会长讲话


此次活动为陕铁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陕铁院建筑系将会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各会员单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